您在這裡

【企業捐款-遠山呼喚・教育種植計劃】

已募得 NT$ 1,202,385
目標金額 NT$ 1,200,000
已達成 101%

🌱感謝貴單位支持孩子的教育!

若計劃期間希望停止捐款,請來信 service@callsoverridges.org 或來電 02-27845864 與我們聯繫!

若貴單位有「異業合作」、「勸募活動合作」需求,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ervice@callsoverridges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
單位資料
捐款聯絡人基本資料
*電話為聯繫與傳遞簡訊用,若上方已填寫公司聯繫用電話,您可以於此填寫您的個人聯絡電話或分機號碼,方便我們與您聯繫。
回饋資訊
*年度捐款收據將於隔年1月底完成寄送。如需提前寄送,請來信service@callsoverridges.org 或來電02-27845864聯繫我們。 *資料僅限社團法人臺灣遠山呼喚國際貧童教育協會使用,非經同意不會揭露於第三者或散佈。
捐款收據用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